close
早安
這是我要去上班前的早網誌

請跟著我唸一次
"早網"誌
如果你能發音發得很自然而標準的話
代表你的中文是非常標準滴!!


話說我這個暑假把我的生活用具作了不少改變
像是
我的電信公司由
台灣大哥大變成威寶電信
因為我不想再被坑錢啦
反正我待的地方威寶幾乎都收得到

再者
我的laptop(也就是我的nb)
所用的電腦系統
也由慢吞吞的VI$TA
改成完全free的自由軟體!!
"Ubuntu"!!!!!!(請容許我用挪抬)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作業系統
即便是沒有雙核心的電腦用了也能有比vi$ta更好的效果喔
今早就說到這
來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