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6/20回來到現在
主要就是接下了德士派的人力派遣工作

有關於人力派遣的介紹看
基本上這一間公司專門在承包政府單位的外包業務
而就在我丟了屢歷後
我就被分派到外交部去作數位建檔的工作
這個專案時間是到8/20
對我來說剛好兩個月

工作地點當然就是在外交部囉
是在地下室的一間檔案室裡
在這裡呢
手機的訊號很差
無線網路更是被管制使用的
原因無他
因為我們要處理的資料都是外交部的機密
所以必須待一個通訊受管制的地方

外交部的地下室是很大的
不但停了近30台的黑頭車
地下室更是駐警隊跟司機組的地盤
(這兩種族群可是裡面的涼缺!!)
在設施方面
裡面有餐廳、全聯、理髮廳、聯誼室

就是可以待在裡面完全不出來也不會餓死的意思XD

環境講完之後
來說說這次的工作體會吧
我是工讀生中年紀最大的
除了主管外
就是我最臭老啦

不過兩個月看下來
發現時下的台北年輕人.......

工作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常態吧
因為我了解我的標準一向是比較嚴格的
跟一般人不一樣
其實真要老實跟有看我的blog的年輕人說
“多努力一點 機會都會是你的“
不要去想為何別人可以打混摸魚還可以拿薪水
如果工作只會看見錢對自已的回饋
那這份工作就會很快的無聊失去動力了
機會永遠都是留給心態ok的人的
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