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來呼氣一下~
到今天為止
回到基隆剛好一個月

我想我得好好來寫一下記錄才對XD
首先來說說工作吧

四月得知自己考上後
便開始找工作賺點錢回來
當時沒有想很多
於是便以最快的補習班為主
跑去了台中的儒林
在那邊看見了很多扭曲的價值觀
雖然我知道我很想賺錢
但是像儒林那樣的方式還真是不敢恭維
所以我待不到三週便離開了
實際上剛好也近團慶
應該不能工作的才是XD

五月結束團慶後
荷包當然又縮水不少囉
自己的壞習慣就是
要花就花自己的錢
因為我知道我還會賺回來
接下來很快的也就找到離學校很近的智動行銷
在智動的日子裡
上班是挺自在
但唯一的不方便是
上班時間到總得跟學務處說掰掰~~

六月初忙完學校的事後
便開始想暑期我要作些什麼
趁著每天到智動上班的時間我可以好好想想
因為智動的專案要結束了
在這之後雖然還有其他case
但是我想那並不大適合我
我的暑假工作總要來點特別的
去銀行或公司當個短期工讀生也好
想試試一些沒作過的
但在台北?台中?高雄?
我沒有去設定
我在一天內搞定了我的104屨歷
一周不到
新工作找上我了
使我必需在短短的兩天內
跟我相處了五年時間的台中說再見
走得急卻也不得不走

現在己經七月要下旬了
回想我當初雖走得急
但現在工作上手
又增加了自己的經驗
認識了所謂的博愛特區
很有趣


這是一篇打很久的網誌呀
因為這全部都是用嘸蝦咪打出的啦~~
下次再來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