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諱言的,射手男應該是這個世界上少數幾種有趣得要命的人類,雖然
也許粗魯,也許坦白得讓你時常處於傷殘狀態,但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敢說不快樂的人,恐怕是大謊言家。

這群人很有讓人開心的本事,不必靠著誇張的擠眉弄眼,光講幾句話,也
有辦法讓你感覺自己身處高度沸騰狀態,不是獅子座那種非得讓別人把眼
光聚焦的霸氣人類,也不是隨時準備耍寶自娛娛人的牡羊座,他們有種天
生揉合了小丑和國王的奇異氣質,上一秒你還看到他義正嚴詞地在講國家
大事,下一步就聽到他興高采烈地在說政治人物的八卦,在雞尾酒會現場
,他們總是那個很可能會打破玻璃杯、撞倒托盤的莽漢。(BRY:我會)

對了,他們是少了一根筋,但不知為什麼,你就是會喜歡上他們。

他們是那麼地自得其樂,你喜不喜歡他都是別人家的事,跟他無關,如有
可能,可以試著讓他把自己的左手當成另一個人,右手扮演自己,他們依
然能夠玩得很開心。(BRY:我可以一人模仿多重角色)

其實,你一直都知道,雖然射手男身旁並不乏紅粉知己,而他們的確也很
努力地在維持跟許多紅粉知己之間的友情,但他的心若真的許給一個人時
,紅粉知己還是需要的,肝膽知交也還是要的,不過一切的一切,都不比
家中等他的那個不管是母老虎或是嬌妻的最愛。(BRY:最後四句超準!)

假使你有幸成為射手男的最愛,千萬要記牢,他不見得能夠多麼體貼你的
心,如果你能自立自強,那他會愛你不渝,如果你像株菟絲花,老打電話
來質問他現在在哪裡,跟誰在一起,相信我,你的射手男如果能飛,早就
展開他那雙翅膀奔到天涯海角去了。

射手男相當需要自由,如果你也能養成神經大條的本事,你們白頭到老的
可能會暴漲許多。(BRY:誠徵神經大條的女生XD)

但他們也並非全是魯莽人類,有時候,我是說偶爾有那麼少許的時間,你
親愛的射手男會突然細膩到讓你泫然欲淚,他火熱的感情表達方式雖然大
多數時間會讓你欲仙欲死(我一定得用這個形容詞不可嗎?)但這樣內斂
的,低調的溫柔卻又是那麼可人,你不會忘記剛剛他在為你戴上項鍊那一
刻時對你說的話,更不會忘記他戴上項鍊那一刻夾到你頭髮或後頸時,你
有多麼痛。(BRY:的確常常手拙)

他總是有辦法把場面搞得極其爆笑,也總是有辦法上一刻還在模仿他某個
怪異朋友的言行,下一秒馬上就轉而嚴肅地討論工作,而且絕非作態,轉
變之快甚至讓你錯覺他有雙重人格,但怎麼可能呢?你的射手男只不過覺
得玩笑歸玩笑,正經歸正經,要是有人無時無刻都很嚴肅,或是老在開玩
笑,他會覺得這個人恐怕有問題。(BRY:我們會看場合滴)

這樣迷人的男子,除了惺惺作態的女人特不投他們的緣之外,恐怕他們對
女人的胃口會好得讓你氣喘,無論你很怪異,很爆笑,很可愛,很博學,
很溫柔,很懂事,很講理,很理智,很甜美……拜託,一個女人哪有辦法
擁有一切這些優點?女人這麼可愛,又這麼多樣化,他怎麼可能把自己的
愛情繫於一人身上?(BRY:ㄟ~我是找不到那個人,或是人家不要我><)

如果從星座象徵來看,或許你終究可以得到某些線索,你還記得射手座那
個半人半馬的標誌吧?有人打趣說這些傢伙雖然有一副人類的腦袋,但在
重要關鍵時,卻老用下半身來思考,我當然不是說你得設下美人計或其他
仙人跳陷阱,才有辦法擄獲這些半人馬的傢伙,但老實說,如果你除了智
識之外,還有肉體的吸引力,那雙馬腿肯定會直直朝你的方向奔來。

(BRY:上頭真令人害羞>////<)

如果你在他身邊多年,兩人關係卻一直無甚進展,不是我要澆冷水,而是
,很可能你這棵不太需要澆水的仙人掌固然投他的緣,他要吃飯時不忘叫
你一起,隨時隨地記得打電話問候你一聲,但注意看他的眼光,當他舉起
手上的大弓箭時,看的當然是遠方,怎麼可能流連在眼前目下的小家碧玉
呢?他的愛與不愛很明顯,他磊落的態度絕不曖昧,那樣明顯到讓你覺得
痛苦的衡量,卻又有本事在你暗地垂淚那一刻,突然像個驚奇箱裡的小丑
,突如其來地嚇你一跳讓你閉鎖的心扉突地打開。

即使沒有愛情,你總是會有一個射手男的,永遠的朋友。
(BRY:最後這一句也送給我曾愛過但沒愛成的女人們~及妳,Miss Cho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