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回台中

主要是為了這一個週五晚上和大學家族學妹們(今年多增加了一位學弟)的家聚

雖然不賴我呢是今年六月才畢業

似乎剛離開這個學校不久

不過當我們出現在家聚場合

我可是不折不扣的"大六學長"啊

真有一種歲月摧人老的感覺

(而且這次吃飯的餐廳名字還以"太老"為名orz~~太超過了!!!!)

Just fine!!

和妳們碰面是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我們家以往都是熱愛"小家子氣"的

打著"人少話多家聚久,實在中肯八卦優"的金字招牌在幼教系立足

雖然低調是我一直對大家耳提面命的

相信大家都做的非常好XD

但是今年我看這個陣容不得了~~

一般就算加上我這種老掉牙的人也頂多六個人

沒想到我們家今年卻擴增為七個人!!!!

天呀!!!7!!!!七!!!!Lucky Seven~~~

話說最近跟7有關係的東西都會很"紅火"

相信我們家族從今年開始會非常好運的,掌聲鼓勵!!!!

一起來呼口號~~

"打倒中x選課系統"

"打倒中x狗屁政策"

我可沒說這x字是什麼喔~~

期間聊了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是學妹們聊到聯誼連消防隊都有找時

我回說這樣不錯

現在台灣多災多難

有個消防隊男友多好

你摔落山崖他會開直昇機來載你

你受困沙洲他可以掏出拋繩槍來營救你

會潛水能打火

這種好康哪裡找

"打119還不如找男朋友!!"

這句話也榮獲當日最中肯的肯定

 

話說回來這飯吃得很值得

現在要給妳們些話

 

to大五的陳靈

這個時間點上

不能也不要想太多

只要知道如何可以把自己會的東西發揮到很大效益

上了考場妳會用的絕對是妳最熟悉的知識

考試不是比誰記得多

而是比誰忘得少^^

如果讀到需要我指點一下方向時就丟我msn吧!

加油!!明年期待妳的好消息

 

to大四的凱鈺

身為我們家在校成績最好的

從大一到現在妳都表現的非常穩定

相信妳一定會如願的

說不定又來一次推甄就順利升級囉

邱導是個好老師

有問題多請教她

有我能給妳訊息的地方我會盡力help you的!!

 

to大三的婉婷

不要唸我喔學妹~~

進入大學的最後兩年囉

也要開始打算妳畢業後的規劃了啦

至於乙班啦啦隊能不能報仇甲班那也不重要啦

因為接下來的時間都是非常寶貴的

拿到champion

也只會讓這個頭銜佔用妳們更多的時間而已

對我來說能控制時間的人才是winner

 

to大二的小圓

學長非常佩服妳的guts

居然抽了兩個學弟妹

雖然學長對妳的了解不多

也沒有什麼機會照顧到妳

but相信妳可以把我們家族帶入到另一個階段

婉婷會好好照顧妳的

對妳來說她會比較罩XD

 

to大一的幼教學妹(女士優先喔)

很冏的是學長我忘記問一下妳的名字了

讓我先自我介紹好了

妳好我叫不賴我大妳沒有幾屆的學長

首先歡迎來到這個學校

這是一個好家族

(我略過了一個系嗎?這就略過吧:P)

我們家族的優點就是我們總是有很fresh的訊息喔

希望接下來的四年妳會喜歡這個家族

 

to大一的國企學弟

wow~~我們家有學弟了

一樣的也歡迎你加入這個家族

或許對你班上其他人來說有幼教學長姐感覺有點怪

但是其實幼教人很ok的

而且你運氣不錯

還來到一個有幼教轉商管學長的家族

你的系在這個時候的學校一定是格格不入的

新生之初眾人不知道會有什麼前景

但也因為是這樣而沒有包伏更有生命力喔

 

七個人

有各自的努力方向

展現出彩虹般的生命力吧!!!!!!!!

 

不賴  2008/10/5 in Keel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