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早上是碩博新生體檢跟始業輔導

超機車的是為了體檢我必須空腹六小時

這讓我無法吃早餐  加上上個週末被颱風搞得#@#$@#

加上今天一早有點陰天

一整個就開始覺得身體怪怪這樣

就選擇搭剛通車的捷運去學校

體檢完進去禮堂新生輔導

真的是so boring  其實碩博生坐在那邊乖乖聽也是很怪的事

所以三長幾乎都要我們自己看(甚至有一個還沒來)

整整早了一個小時就結束

於是我們人知所97級的大家就相招去吃午餐啦

午餐氣氛還ok

但是那家日本料理的油淋雞定食跟台中的太郎比起來差多了!!

1-外皮炸得太硬很難咬而且很冷我想應該事先就炸好等著

2-醬油很鹹而且還要另外沾

3-價錢硬是比台中太郎貴了$50大洋

後來結束大伙又去了所辦了解補修學分的事

回到家就累得直接倒在客床睡著了

晚餐時間起覺得吼嚨開始乾了


週二一起床就感覺我的喉嚨很痛

媽的我就知道換季時節扁朓腺又給我出包了

一吞口水就會痛

不過不久後就接到子淩打來的電話

她說這週五海角七號要來我們學校開座談會

興奮之於我二話不說就請子淩幫我一起報名啦

到了下午到學校上第一堂課

"研究方法"  是由所上的俊賢老師開的

在上課前先由所學會會長先宣佈有關於加入所學會的事宜

一番說明後我選擇加入了活動組

班上也選出三位重要的班級幹部

然後學長又宣佈週三下午的教育訓練這週不上

然後這週六有一個由俊賢老師主辦的研討會

要我們在週五下四點到所辦要交代準備事宜

老師來了之後開始我們的第一堂課

俊賢老師其實是個搞笑的人

而且聽得出來老師有在看大悶鍋的(老師後來有承認)

老師說這堂課要看paper的

後來也講了一些統計的基本概念

但最有趣的是明世做的統計(我引用在下面)

--------------------------------------------------------------------

研究主題 : 俊賢老師的OK數佔他講話次數的分配量是否剛好
研究目的 : 如果把俊賢老師的OK拿掉還會剩幾個字?
研究方法 : 隨機取一段俊賢老師講話的內容約二十分鐘計算講到OK的次數

結果如下 2008 / 9/ 16   14:30 ~ 14:50  共二十分鐘

課程綱要從開頭講到Course Description
總共出現92次OK
平均一分鐘出現 4.1次OK
以一分鐘20句話計算
每4.878句話會搭配一個"OK"

結論: " 只有 上 帝 知 道 "  ╮( ̄▽ ̄)╭

----------------------------------------------------------------------

明世是個很妙的人

下課後麗蓉跟我要這邊有的一個軟體

由於週三下午的課這週不上

所以我就決定明早的智慧財產要來旁聽

回到家後  幹~~~~~吼嚨真的是越來越不舒服

便決定明天一定要抽空去看醫生


週三下雨

看來是颱風過後引進的西南氣流造成的

於是我就再次投靠了捷運上學囉

到了學校後一進教室

選修的課果然人就是比較少(而且還是碩一二一起上)

問了學姊才知道原來只要有三個人就可以開課了

這堂智慧財產是秉蓉老師的課

老師是個很溫柔的人

在介紹教材時老師問大家以前都用過原文教科書了吧

大家都說有只有我舉手說我沒有

這讓老師很驚訝

旁邊南大幼教畢業的麗蓉就說她們學校有用過

於是我才覺得有些丟臉

老師在交代完事情就提早下課了

於是我就把喔時間去學校附近的特約診所看病

特約診所一如大學時只要$50

但是這時我才想起通常跟學校簽特約的技術都不大好

不過管他的了先看了再說

看完拿著藥想說也快中午就回家吃飯順便吃藥

回到家吃完飯跟藥後正打算來睡個午覺

沒想到一點才出頭手機居然響起來  惠娟學姐說今天的教育訓練要上課

時間是兩點半  於是眼看可以休息的午後又得跑去學校一趟

這堂教訓是由本所的前所長廷揚老師開的

而且只開給大一生修

廷揚老師是個頭腦超清楚的人

而且聲音非常宏亮

老師問了大家的故鄉跟畢業學校

邊問還可以邊哈啦

下課後便開始期待這堂課接下來會是怎樣

到了晚上睡時

開始懷念起去年在台中看的耳鼻喉科

原因無他--特約診所的藥效好像都什麼用@@


週四也是下午的必修課

同樣是由秉蓉老師開的課

一上課老師便宣佈下週的課不上

但是要大家下週去蓮潭會館參加老師跟楊大哥(所上的學長)辦的會議

然後下下週的下午還給國際人力來補一整天的課

這堂課也是要報告paper的

由於到今天已經出現很多我們要自己印的paper了

於是大伙就前進我們的研究室開始大量印我們的paper囉

回家後我真的對藥已經有點失望了

幹!!!不但喉嚨還是痛  連肚子都覺得怪怪的

整個一直在滾的感覺

決定明天去同學或學長姐有沒有推的診所


週五表定是沒有課的

但是別忘了今天有海角七號呢

於是先別不舒服擺一邊

在12點40分就到學校的活動中心禮堂去

哇~~看過去真是多人

進場後也順便幫班上的其他參加同學佔了位子

不久後導演跟男女主角就來囉

現場馬上high起來

整場坐無虛席大家也都踴越發問(只主持人都不點我是怎樣~~-_-凸)

後來我也拿到了簽名跟他們三位的照片(想看的請去看相簿囉)

結束後我們到所辦準備明天的研討會

幫忙之餘我也順道問了小白學長跟小春有沒有推薦的診所

在此感謝他們熱心的提供

後來趁著空檔時間趕快去看

這次的醫生真的就比較厲害了

給他一用有舒服了一些

後來吃了藥也有感覺到一些效果

回到所上跟著大家忙到八點多

呼~~~明天就是研討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